招生信息

安师2019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本科招生计划(河南招生代码6054)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

定向设岗县(市)

招生计划

省辖市

县(市)

合计

文科

理科

 

 

108

57

51

安阳市

林州市

10

5

5

内黄县

5

3

2

汤阴县

4

2

2

安阳县

2

1

1

鹤壁市

浚县

8

4

4

新乡市

卫辉市

6

3

3

辉县市

4

2

2

获嘉县

3

2

1

延津县

8

4

4

封丘县

11

6

5

原阳县

10

5

5

濮阳市

濮阳县

11

6

5

清丰县

10

5

5

南乐县

6

3

3

范县

5

3

2

台前县

5

3

2

注意事项:
    1、报考本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含往届)随全省普通高考报名、考试、填报志愿。根据各设岗县(市)培养计划,具有设岗县(市)户籍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可报考户籍地的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志愿。
    2、本科层次随本科二批次按平行志愿,根据考生成绩和高校面向设岗县(市)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考生被录取后必须在被录取学校签字盖章的定向就业意向书上签字,并承诺到协议地的县(市)农村教学点就业不少于6年。入学时凭录取通知书和定向就业意向书报到方可注册学籍。若不签订定向就业意向书,视为放弃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资格。
    4、学生在校培养期间,除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费外,享受普通高校在校学生国家奖学金等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按照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的相关规定就业(不再参加招教考试)。

上一条:安师2019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河南招生代码6050)
下一条:安师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招生计划(河南招生代码605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