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招募寒假返乡招生宣传员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大家参加安阳师范学院寒假返乡招生宣传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你成为学校招生宣传的一份子,回到自己的母校,分享你的大学生活,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安阳师范学院,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学习氛围,从而选择安阳师范学院作为他们大学生活的起点,为学校招生宣传活动贡献力量。我们将提供详细的宣传资料和培训,让你充分、准确地传达学校的信息。期待你的参与!

一、参加对象

安阳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内容

我们将为参与学生提供详细的宣传资料和培训。参与学生需要在寒假期间回到自己的母校,与高中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介绍安阳师范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解答他们关于学校的问题。

三、活动时间

寒假期间。

四、报名方式

参加学生需要通过邮件或电话与我们联系,告知我们你的姓名、专业、联系方式、毕业高中及拟宣讲高中。

邮箱: aynuzsb@aynu.edu.cn

电话:0372-2900135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1818:00

五、奖项设置及综合积分

每所高中一般有2-3名学生组队宣传,按照每校600元的标准进行资助。

本次活动设立优秀宣传员奖和参与奖,对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招生宣传工作也是锻炼学生综合素质的机会,将计入学生“第二课堂”公益劳动模块社会实践积分。

六、活动须知

1.参加学生需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和学校纪律。

2.参加学生需自行承担往返交通费用和住宿费用,并注意安全。

3.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面试及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附件: 寒假返乡招生宣传报名表.xlsx


 

 

上一条: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事宜答问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23年招生访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