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院长赵卫东一行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8-25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院长赵卫东,副院长刘宏飞、朱登潮、姚远峰一行,在院办、财务处、招生办、后勤处、基建处、网络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一行深入到中华路校区整修后的宿舍、食堂、教室,查看了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查看了弦歌大道南校区民房拆迁工作;在招生现场,详细询问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听取了校园“一卡通”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信息门户网站、机房、财务处(校园卡结算中心)、圈存系统、售饭系统、宿舍控电系统和学生就餐的各项准备工作。

所到之处,校领导一行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尽职尽责,努力为新学期和2011级新生的到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下午,在逸夫楼930会议室,赵卫东院长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的有关准备工作。副院长刘宏飞、朱登潮、姚远峰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团委、院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实验设备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卫东在讲话中对各部门提出要求,一要提前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按质保量完成,切实服务好学生;二要深入细致,认真排查,确保各项工作不存死角不留空白;三要协调配合,结合校园“一卡通”建设和学分制的实施,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上一条:安师2012年外省艺术类校考成绩开始查询
下一条:校领导刘宏飞姚远峰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