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刘宏飞姚远峰视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7-30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受赵卫东院长的委托,副院长刘宏飞、姚远峰来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专程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常红军等陪同视察。

招生办主任杨海生汇报了我校今年的招生形势,以及专升本、体育、艺术提前批次和正在进行的二类本科录取情况。我校现已基本完成本科招生计划,生源充足,生源质量较高,录取分数较往年也有一定提高。

刘宏飞、姚远峰充分肯定了招生工作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并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经验和做法,本着对学校、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向学校、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宏飞、姚远峰一行还查看了招生咨询现场,并对招生宣传和招生咨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院长赵卫东一行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