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13年对口招生录取生源依然火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7-19浏览次数:

7月17日,我省2013年对口招生批次开档,我校参与本批次录取的音乐表演和学前教育等专业生源充足,高分云集,考生报考依然火爆。

其中,学前教育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上线率为380%,录取最高分为243分,高出省本科控制线37分,录取最低分为226分,高出省本科控制线20分;音乐表演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上线率为354%,最高分为672分,高出省本科控制线67分,最低分为636分,高出省本科控制线31分。一批高分考生报考我校,其中,音乐表演专业全省成绩排名第2、3、5、6名均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前10位考生有6名被我校录取。

报考我校的考生即日起可持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陆我校的校园网http://zs.aynu.edu.cn/lqcx/index.htm查询录取结果。

上一条:党委书记郑邦山视察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安师2013年河南省对口本科录取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