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赵卫东一行到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07-08浏览次数:

7月9日,河南省艺术类、专升本提前批录取工作将正式开始。此前,江西、内蒙、广西、河北、福建等省份的录取工作已经开始。

7月8日上午,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赵卫东,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纪多辙,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姚远峰一行来到招生现场,查看我校招生录取工作。

院长赵卫东一行在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海生就招生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视察了招生录取组长机房、咨询现场、综合办公室。赵院长对招生准备工作及现场布置给予充分肯定。

赵卫东指出,参与招生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一要高度负责,认真细致,深刻把握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工作做实做细;二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及时掌握政策动态,确保按政策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三要有序兼顾,劳逸结合,既要保证工作有序开展,又要注意生活安排。他希望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本着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圆满完成招生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前,招生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现场会议,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招生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我校招生总体情况是:计划录取11648人,其中,校本部6573人,人文管理学院5075人。录取工作从7月1日开始,8月16日结束。

 

 

上一条:我校2013年提前批录取生源喜人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