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河南省普通二本录取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31浏览次数:

7月31日,我校河南省普通二本录取圆满结束。今年我校省内生源质量相比往年继续提高,文、理科最低投档线分别高出省二本线17分和15分,创历史新高。文科最高分510分,高出二本线52分;理科最高分527分,高出一本线4分,高出二本线80分。

今年我校文、理科各专业志愿报考情况较好,很多优势热门专业深受广大考生青睐,文科会计学、教育学、英语、中国语言文学类、汉语言文学、金融学等专业;理科会计学、英语、金融学、教育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化学等专业第一志愿投档率都在120%以上。

截至目前,我校在河南省内体育、艺术、专升本、对口本科、普通二本(含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录取已结束,实录4843人,比去年增加481人。

报考我校的考生可持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陆我校招生网http://zs.ayn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上一条:我校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调研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