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调研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7-29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校长黑建敏分别来到我校高招录取现场,调研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副校长姚远峰参加调研。

纪多辙、黑建敏来到阅档室及录取组长机房,察看了各学院投档考生志愿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海贞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纪多辙、黑建敏对大家牺牲暑假休息时间,战高温、冒酷暑,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招生工作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对今年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亲切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就做好下一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纪多辙、黑建敏要求:一要严格规范程序,确保阳光招生、公平录取。招生工作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首要环节,事关教育公平、办学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工作人员要把有关招生录取的一系列政策规定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守住红线、底线,加强信息公开,强化洁自律意识,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规范有序。二要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水平。工作人员要切实为考生提供及时便捷、温馨周到的服务,对考生、家长咨询的问题,要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做好政策解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确保录取工作让考生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保障服务到位。招生录取工作期间正值酷暑,招生录取人员工作十分辛苦,各项后勤保障要有力,服务要到位,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据悉,2016年我校计划招生7201人,比去年增加977人,也是我校2000年升本后招生规模首次突破7000人,生源覆盖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

上一条:我校河南省普通二本录取圆满结束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宣传片(动画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