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副校长姚远峰一行到濮阳县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06-21浏览次数:

6月21日,副校长姚远峰一行到濮阳县开展招生宣传。招生办公室、传媒学院、历史与文博学院、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等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活动。

招生咨询会在濮阳县一中会议室进行,濮阳县教育局负责人、部分高中校长及高三班主任参加咨询会。会上,姚远峰对濮阳县教育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发展思路、2016年招生政策和招生计划,就我校首次招收小学教育全科教师(免费师范生)相关工作作了重点解释说明。并希望濮阳县相关部门给予大力宣传,鼓励、推荐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

随后,姚远峰和与会的高中校长及高三班主任进行了互动,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姚远峰与濮阳县教育局负责人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学生实习、招生就业等方面合作,及时沟通交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6年招生宣传片(动画版)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6年省外艺术校考招生考试安排

关闭